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承建的博茨瓦纳迪克戈洪大坝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一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博茨瓦纳迪克戈洪粘土心墙坝工程提前3个月超额完成全年施工生产任务,工程进度、质量和文明施工形象受到工程师、业主的一致好评。

  迪克戈洪粘土心墙坝工程为博茨瓦纳最大的水利工程,该大坝位于博茨瓦纳和津巴布韦的界河沙榭河与拉莫克维博纳河交汇处,迪克戈洪大坝是为缓解首都哈博罗内及博茨瓦纳东南部地区的用水紧张状况而修建的。工程于2008年3月9日正式开工,2012年2月8日完工,总工期近47个月。

  2010年以来,中国水电十一局迪克戈洪大坝项目部抓住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组织开展“大干旱季,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实现”劳动竞赛活动,项目机关和一线作业队通力配合,科学组织,连续作战,充分发挥出各项资源的使用效率,创造了月大坝填筑27.5万立方米、连续4个月大坝填筑超过20万立方米的优异成绩,工程施工各节点目标均提前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