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运输公司强化油品跨区配送缓解油荒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11月10日,甘肃312国道酒泉段因一些车辆缺少柴油而造成40公里路段堵车。运输公司甘肃分公司火速派出2辆大吨位油罐车从玉门炼厂装油赶赴现场,为停驶车辆加油,缓解了堵车现象。


  针对近期部分省区出现的油品特别是柴油偏紧的情况,在31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的运输公司,充分发挥专业公司跨省区协调优势,与各销售公司协同作战,积极加大跨地区运输配送油品力度,11月1日到10日配送成品油160.59万吨,为保障市场供求平稳奠定良好基础。


  11月2日至8日,黑龙江省入冬以来连续出现中雪、大雪天气,给成品油配送带来严峻考验。黑龙江分公司紧急启动《冰雪天气油品配送紧急预案》,杜绝因雪天道路不通出现的加油站断档现象,保证全省油品配送工作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