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海南核电为进口设备通关开辟通道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11月1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与海口海关举行了关企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此次关企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海南昌江核电项目进口设备采购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标志着海南核电与海口海关合作的新开端。


  2010年5月,在海口海关的支持与帮助下,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海口海关“关企协调管理企业”,为进口货物的顺利通关奠定了基础。海关为昌江核电项目指定了协调员,并采取多项量体裁衣式服务,加快报关审批流程,提高货物通关速度,缩短海南核电设备通关时间,降低经营成本,为紧张施工的核电工程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便利。


  通过此次签字仪式,海南核电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将密切合作,认真执行日常工作联系协调机制及关企高层会商机制,按照海口海关相关要求,切实做好项目进口设备通关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