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药医工院积极参与上海重大火灾相关善后工作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11-23

  11月21日,是上海静安区胶州路“11?15”特大火灾发生后的第7天,全市人民从四面八方自发赶来哀悼火灾中死难的同胞,鲜花堆成了小山,人群汇集成海洋。为了维持好哀悼现场秩序,确保不再次发生意外事故,保证市民顺畅有序地表达自己的哀思,静安区江宁路街道组织辖区各单位抽调人员承担了悼念现场的治安维护工作。

  国药医工院作为江宁路街道的党建同盟单位,派出11位同志承担了此项工作。这11位同志分别来自化学制药部、制药工程研究中心、药理评价研究中心、安评中心、信息中心和现代制药等单位。早上6:15,大家就分别从大华、江湾、浦东,甚至是松江准时赶到集结地点,作为志愿者负责余姚路一侧的人流疏导和鲜花、花圈摆放工作,一直坚持到当晚的9:30分。当天天气阴沉、气温下降,偶然还有雨滴飘落,但是大家都克服困难,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既为逝去者感到哀痛,也为上海市民团结的精神所感动,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此前,国药医工院还主动与江宁街道党工委联系参与救助事宜,并捐出第一笔捐款1万元,后续的职工捐款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