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一冶签订国内最大容积液化气船罐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2

  11月23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一家船厂签订建造5500立方米液化气(LPG)船罐合同,创造了国内建造LPG船罐容积新纪录。此前,国内最大LPG船罐建造纪录为5300立方米,同样由中国一冶集团创造。

  自2009年底开始,中国一冶集团钢构公司就开始紧密跟踪国内LPG船罐市场信息,派出精干力量往来于设计院、材料供应商、钢厂、 CCS(中国船级社)和船厂之间,通过反复研究和技术攻关,掌握了建造大型LPG船罐的技术,确保为用户提供价廉质优的产品。他们用坦诚敬业的态度、优质细致的服务打开了建造LPG船罐的市场,并逐步展示出实力。

  目前,中国一冶集团钢构公司正按照业主要求迅速展开5500立方米LPG船罐建造工程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预计明年9月可以达到吊装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