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韶赣高速公路粤境段部分路段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2

  近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广东韶赣高速韶关市曲江至南雄公路A03合同段顺利完工。

  韶赣高速公路粤境段西起于广东韶关市曲江区欧山连接京珠高速公路,东止于南雄市梅岭粤、赣两省交界处,与赣(州)大(余)高速公路对接。韶赣高速公路粤境段与正在规划建设的深湘高速公路相交,并通过互通方式连接韶关市境内的G106、G323、S244、S248、S253、S342、S343等主要国省道,是北京——港澳、大庆——广州两条高速公路的连接线,是华东地区进入广东及珠三角地区最便捷的通道之一,也是广东省的主要出省通道。该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广东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强粤北与赣南的紧密联系,推动“红三角”乃至整个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进一步改善韶关市的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韶关市曲江至南雄高速公路A03合同段属于韶赣高速公路粤境段的一部分,该标段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境内,全长10.7公里,工期20个月,合同内容包括桥梁8座,涵洞39座共1914.94 米;路基土石挖方149.57万立方米、填方168.83万立方米,路基防排水工程 42000 立方米。自2007年11月正式开工以来,葛洲坝人认真践行“五个一”经营理念,坚持“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管理,克服雨季长、冰雪自然灾害、地下溶洞多、设计滞后、征地拆迁滞后等多种困难,以“工程质量零缺陷、安全生产零事故、廉政建设零上访”为目标,加强资金、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管理,顺利完成了韶关市曲江至南雄高速公路A03合同段的建设任务,并多次受到业主和地方政府的通报表彰,树立了葛洲坝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

  目前韶赣高速粤境段正在进行交安、房建、机电、伸缩缝等项目施工,整个工程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