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胜利能源公司二期储装系统工程建设中创国内多项第一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2

  11月30日,神华集团胜利能源公司二期储装系统工程正式进行联合空载试运转,标志着二期储装系统工程基本建成。建设二期储装系统工程是神华胜利能源公司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神华胜利能源公司及早谋划确定采取EPC模式建设二期储装系统,为加快建设进度并确保工程质量,建设中神华胜利能源公司多次组织总承包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工程建设协调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经过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努力,项目已基本建成,11月30日进行了联合空载试运转。

  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神华胜利能源公司二期储装系统工程施工工作创国内建设五项“第一”,即9天完成了3#仓从标高6m到44.1m滑模施工;3天完成了34m塔吊的安装;5天完成了单套刚性滑模机具组装;26天完成了单仓从基础施工到滑模结束;工程从开工到验收也创造了国内筒仓建设速度第一的记录。同时单月完成产值2219万元也创中煤建安公司成立以来单月完成产值最多。第二套储装系统的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神华胜利能源公司的装运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