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首批出口巴基斯坦重轨成功生产外发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7

  近日,武钢首批出口巴基斯坦的定尺长度为12.8和25米的欧标54公斤重轨在条材总厂大型分厂成功生产并发往外贸码头。这是武钢轨梁线技改投产后首单按照国际铁路联盟标准组织生产的重轨出口合同。

  8月份,武钢凭借新品UIC54重轨优异的性价比和周到细致的客户服务战胜众多国际竞争对手,全标夺得巴基斯坦2.5万吨全球重轨采购合同。巴方在引用国际铁路联盟钢轨标准的前提下,另外提出两项较严苛的个性化要求,即热压印商标字符高度和较窄的锰含量范围。不仅如此,欧标重轨对尺寸要求更严格,轨长精度要求非常高。为此,武钢成立出口重轨工作组,发挥产、销、研一体的生产技术优势,围绕出口重轨开展炼钢、连铸、轧辊孔型、矫直等关键工序技术攻关,及时清理各工序所需的生产条件,连续攻克重轨上腹腔高等9项难题,经前期两次试制摸索后,于近期顺利生产出欧标UIC54重轨,保证了武钢首单出口重轨产品质量和最终交货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