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西安航天城一期工程奠基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8

  日前,西安·航天城一期工程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奠基开工,标志着该产业基地配套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西安·航天城项目是航天科技集团与陕西省战略合作框架内的重要成果,总规划用地945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

  据悉,该项目以服务航天产业、服务航天基地、服务航天职工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汇集航天特色主题公园、集中式主题商业、高科技生态居住为一体的航天产业基地宜居示范项目和“航天主题生态科技社区”,坚持高标准建设、低碳化生活、科技化配套、多产业服务的建设指导思想,建设具有航天特色的宜居之城、科技之城、生态之城、航天之城,在集群化、特色化、市场化、生态化等方面树立航天品牌,为航天产业基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服务与补充,为促进航天产业基地建设、建设国际一流大型航天企业集团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