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四川珙县发电公司2号机组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12月4日,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珙县电厂一期工程#2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43688道焊口无一渗漏,此举标志着珙县电厂#2锅炉本体及管路系统安装工作全部结束,为确保#2机组2011年3月按期投产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珙县电厂#2锅炉为DG1950/25.4-Ⅱ8型超临界W火焰燃烧、垂直管圈水冷壁变压运行直流锅炉,从2009年11月26日开始钢结构吊装以来,该公司与监理、参建单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争创“鲁班奖”和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目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攻坚克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竞赛活动,组织和带领本单位党员、干部员工立足本职争优秀,促进了工程“安快好省廉”建设。11月29日,锅炉43688道焊口、锅炉密封及保温金属构件焊接全部完成,为#2锅炉水压试验顺利进行和一次合格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