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进军中小港机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3

  根据世界专业权威杂志《World Cargo News》发布的最新年度调查显示,2009年7月至2010年6月,中交集团所属上海振华重工港机产品市场份额占全球年度新签订单的76%。这是中交上海振华重工港机产品占世界市场份额连续12年保持绝对领先。日前,中交上海振华重工又开始向中小港机市场进军。

  中交上海振华重工与瑞典摩帝道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包括联合设计、制造和销售,实现优势互补。瑞典摩帝道克公司是一家设计和制造中小型港口起重设备的专业公司,主要产品涉及全液压多用途履带吊、粮食装卸船机和仓储转运系统、中小型岸边桥式起重机等,产品主销欧洲和地中海地区的中小型港口和内河码头。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交集团正式进军中小港机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