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药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0

  12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0年工作和“十一五”经验,分析形势,研究提出“十二五”总体思路,部署2011年工作。集团董事长宋志平、总经理佘鲁林、党委书记王丽峰参加了会议。

  12月24日,集团召开国药国际领导班子会议,集团总经理佘鲁林第一时间向出席会议的国药国际、中出服、国药外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传达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月29日,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由王丽峰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孙绍忠、徐林立、卞俊峰、封多佳、杨珊华、董增贺和集团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近200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王书记原原本本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的重要讲话。她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子公司要在会后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讨论张德江副总理、王勇主任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安排好2011年工作。二是学习讨论情况要及时报集团党群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