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咸阳经纬确保千台喷气织机顺利出口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2

  2011年伊始,恒天集团咸阳经纬公司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出口印尼机型(G1768 500台+500台)于元月8日确定。元月10日星期一一上班,咸阳经纬副总经理杨战国就来到产品开发部,与设计人员们一起就出口印尼机型召开技术准备会。大家首先讨论新配置、新结构在出口织机上采用的可行性,包括采用快插接头、亚德客调压阀、新型主轴轴瓦、新型储纬器支架、4连杆打纬机构、接经踏板、914边盘经轴、取消牵伸喷等等,会上共决定采用6项新方案用在出口印尼机型上,并逐项落实。

  为了给生产上赶出时间,设计人员们急生产所急,在产品开发部部长李建昌的安排下,采用下班延点和星期六加班两种方式,积极完成新设计、新增物料上ERP等工作,截至元月24日,所有设计已经完成,ERP合同树已经开放。

  1月14日,咸阳经纬召开“奋战2011  完成喷气织机1000台生产任务”动员大会。总经理魏晓军,副总经理金祥荣、陈虹、杨战国,财务副总监曹勇静、总经理助理李伯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生产班组长和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尹小江主持。

  咸阳经纬公司总经理魏晓军在会上对完成2011年的1000台以上喷气织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面提升营销工作的综合素质,尽快掌握从事国际贸易的工作能力。二是抓紧完善喷气织机的技术资料,确保技术资料的完善、补充准备工作。三是加快完成G1768型和GT269A的技术准备工作,特别是铸件、铝模、型板,以及刀量具、工装的准备工作。四是加强物资采购工作,采供部和生产保障部将计划分解落实。五是狠抓产品质量,重新提出技术要求,制造精品织机,树公司形象。六是加强生产组织,合理安排,逐个件号把产能落实好。七是成立生产、技术、质量等强有力的协调小组,及时协调领导、部门之间急需解决的问题。八是财务系统切实做好资金调配工作,确保生产顺利进行,积极做好国家政策性支持和出口退税等方面的工作。九十优化组织机构,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增加人员,补充生产能力,适当提高员工收入。十是发挥党组织、工会组织的作用,全面做好宣传鼓动工作,促进生产任务的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