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丰原生化入选“两型”企业创建试点企业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4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科技部联合下发《关于印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工作要求及试点企业名单(第一批)的通知》,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被选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创建试点企业(以下简称“两型”企业)。

  “两型”企业创建工作是按照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降低资源消耗、减少废物排放和提高资源产出效率为目标,通过在钢铁、有色、化工、建材等重点行业建立试点,树立典型、总结经验,引导工业行业和大多数企业走节约发展、清洁发展之路,从而加快转变工业发展方式,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建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