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昌邑风电场一期工程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1

  2月25日,从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获悉,昌邑风电场一期工程49.5兆瓦风电项目获得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

  大唐昌邑风电场一期项目位于山东潍坊昌邑市北部的下营镇境内,工程建设规模为49.5兆瓦,拟安装33台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

  据悉,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上网电量为9652.42万千瓦时,与同等上网电量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以为国家节约标煤33011.2吨,减少向大气排放粉尘313吨,温室效应气体二氧化碳76899吨、二氧化硫395吨、一氧化碳7.6吨、氮氧化合物218吨,减少排放灰渣7921吨,对减少当地大气污染具有积极的环保作用,并有明显的节能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