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赴西安开展校园招聘 推动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0

  3月14日—20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与西安高校的供需对接,组织所属中电熊猫、桑达电子、中原电子、中电振华等近40家企业到西安重点高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受到了西安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广泛欢迎,共收集到3000余份学生简历。

  招聘期间,中国电子与校方领导就加强交流、共同做好学生培养和就业引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原电子、中电振华邀请校方有关负责人到企业实地考察,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共同探讨产学合作和联合培养学生的可行性;长城电脑、华大电子和振华新云等企业将就学生科研竞赛和文化活动等提供赞助,提早发现和培养紧缺人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电子培养和输送满足企业发展要求的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