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三峡集团第六批博士后完成出站答辩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7月6日下午,中国三峡集团第六批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在宜昌总部举行,5名博士后完成出站答辩。三峡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出席答辩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三峡集团总工程师张超然主持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三峡集团和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

  会上,三峡集团博士后工作站介绍了各项课题的开展情况,朱强、惠二青、赵修江、赵登忠、李洋5位博士后介绍了自己研究论文的主要内容,并接受了答辩委员会的询问和指导。

  第六批博士后的论文研究对象涉及空间信息技术在水电工程中的应用、近坝区水温结构、江豚迁地保护、水库温室气体排放、三峡工程公关传播5个方面。据了解,在该批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三峡集团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水生所的教授、研究员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共同指导了这5名博士后完成其研究项目并形成论文。

  答辩结束后,张超然代表答辩委员会向为集团公司培养输送优秀人才的高校和科研院所表示感谢,并希望留在三峡集团工作的博士后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三峡集团发展和水电开发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