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药医工总院举办第三次总部系列培训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8-03

  日前,国药医工总院人力资源部举办主题为“探索‘选、育、用、留’有效方式”的第三次总部系列培训。培训由院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余向东主持,人力资源部主任助理崔菲主讲。来自总院及下属各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工作人员共20人参与培训。

  培训中,崔菲同志围绕人力资源“选、育、用、留”在企业的实际应用方式,以及集团、总院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政策和制度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重点对干部选拔与任用、“三重一大”、职称申报及专家团队建设、领导班子及高管人员考核测评、企业年金、人力资源各类报表等主要工作进行了解析。在培训的最后环节,就各子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职称、培训等具体问题作现场解答。

  余向东同志做最后讲话。他梳理了上半年度总院人力资源系统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总院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制度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和服务意识,继续做好用工管理、全口径人工成本管理、工资总额的控制、人力资源规划、员工培训以及年金管理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