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深化人才强企 核工业大学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4

  11月29日,核工业大学正式挂牌成立,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出席仪式,他希望核工业大学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核工业特色的人才教育培养新路子,成为推动企业战略实施、经营发展和文化传播的重要平台。挂牌仪式由中核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学东主持。

  组建核工业大学是中核集团党组为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在认真研究外部环境和企业发展实际后作出的重大决定。核工业大学由核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和研究生部组成。孙勤在挂牌仪式上要求,核工业大学要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理念,按照“人才强企”方针,通过整合集团公司教育培训资源,建立科学合理的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体系。

  对于核工业大学未来的发展,孙勤希望,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牢固树立按需办学的理念,把组织要求、岗位要求和干部本人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增强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学习和对标国内外先进的企业大学,做好整体发展规划,着眼长远、立意高远,创新教育培训内容,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多开发精品课程,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要求,更加贴近建设学习型组织,提升全员素质的需要,更加贴近科学发展的需要。要以社会化、市场化为方向,创新办学模式,在课程设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对象、经费筹措等多个方面,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更好地建设和运转好核工业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