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全面启动后备人才建设 加快人才成长速度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5

  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人才队伍,自我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领导人才,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及主人翁精神,经过充分调查研究,恒天集团近期出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后备人才选拔与培养实施意见》,建立起领导班子后备人才选拔与培养机制。集团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后备人才选拔与培养领导小组,各企业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目前各企业正在大力开展第1期后备人才推荐工作,拟于3月底完成推荐工作。推荐工作采取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自荐等方式报名,经资格审查,通过民主测评等方式对符合条件人员的道德品质、平时工作表现及业绩等方面进行考察,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对各企业上报的推荐人选,恒天集团将统一开展资格复审,并与专业测评机构合作,组织笔试、面试和能力测评对其领导力水平、发展潜能进行全方位测评,从中遴选,好中选优,确保选拔质量。对纳入后备人才库的人员,恒天集团将排定培训计划,组织交流锻炼,进行动态跟踪考核。在补充或调整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时,对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认可、培养合格的优秀后备人才优先聘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