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新疆公司与新疆财经大学共建实习基地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5

  5月13日,新兴际华集团铸管新疆公司与新疆财经大学共建的大学生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后,新兴铸管新疆有限公司作为大学生毕业前的综合实习基地,让面临毕业的大学生有机会走进钢铁企业一线,直观地了解企业岗位的要求,找出具体实践中与课堂所学理论的差距,从而提高自身职业能力修养,让毕业与就业接轨,通过在公司实习还可以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据了解,新兴铸管新疆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努力把“学生实习基地”办成“学生实习示范基地”。通过与新疆财经大学生的实习、人才选聘,公司职工的学历再造等方面的紧密合作,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从而帮助大学生提高专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同时吸引和接纳更多大学生实习、就业、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