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矿冶总院2位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4-01-16

  日前,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王成彦、陈何两位专家入选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名单,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至此,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共有9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1人获得“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2013年,王成彦、陈何两位同志入选,既是对北京矿冶研究总院长期以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肯定,也对后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目标。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人才队伍的基础,强化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进行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革,为全院做大做强、成为位于国际前列的矿冶科技集团公司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