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重集团表彰技能拔尖人才

    发布时间:2004-05-12

一重集团表彰技能拔尖人才

  为了激励技术工人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操作水平,爱岗敬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命名表彰了100名“一重技能拔尖人才”,每月享受800元、500元和300元不等的津贴待遇。

  此项评选表彰活动,不仅是一重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全国人才会议精神的客观要求,也将为集团公司抓住机遇实现快速发展和做大图强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对企业而言,要获得长足的发展,不仅需要一大批科技型人才,还需要一大批素质较高的技能型人才。因此,无论是科技型人才还是技能型人才都是企业发展所依靠的重要资源。为落实中央提出的“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科学论断,集团公司在继每年开展“总经理科技特别奖”和“科技拔尖人才”评选活动后,今年又开展了“技能拔尖人才”的评选活动,把培养技能型人才与培养科技型人才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并把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作为集团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加快培养一批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和复合技能型人才,努力造就一批高级、中级和初级技能人才队伍,为保证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储备了雄厚的人力资源。

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