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部署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04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部署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

  2月26日至27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南京召开了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人才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

  国务院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师金泉、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南京市委副书记缪合林、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庆华、江苏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胥传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顺达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钟俊、杨庆、王琳,集团公司顾问何璟、总会计师胡绳木、总经济师朱明昆应邀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各部门主任以及分支机构和系统66个单位的28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全林和胥传普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认为,此次会议体现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对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们高度评价集团公司为确保江苏省电力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做好在江苏省的各项工作,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翟若愚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集团公司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全面、系统地回顾了集团公司组建以来在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并在此基础上,从8个方面全面安排和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

  王琳指出,目前,从生产经营到改革发展,从党的建设到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集团公司各项目标和任务都已十分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为此,他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会议文件,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努力开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人才、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