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机械装备公司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9

中国机械装备公司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近日,北京石景山体育场彩旗飘扬、鼓声震天,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此如期举行。本届运动会包括集团总部在内一共有33家单位组队参加,其中有1/3是千里迢迢从外地赶来的京外单位代表队。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薛德林、中国机冶建材工会机械工作部副部长刘洪宽,机械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国资委群工局为赛会发来了贺电。

  早上7:30,开幕式正式开始,整个运动场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显得振奋而充满活力。在国旗和集团公司司旗的引领下,着装整齐的各单位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集团公司领导及各兄弟单位领导和来宾的检阅。在任洪斌总裁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的那一刻,数千只鸽子载着国机人的梦想和希望一起腾飞,整个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的赛期为1天,分老、中、青三个组进行比赛,共设田径项目30个,其中包括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28项个人项目和男、女4×100米接力2个集体项目。此外,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26个趣味项目。集团公司领导任洪斌总裁、潘崇义书记和王松林副总裁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各单位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赛出了最佳水平,也为集体争得了荣誉。最终,表现最为出色的中国机械工业建设总公司、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和中国中元兴华工程公司三家单位的代表队分列团体总分榜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本届运动会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首届职工运动会,是展示集团公司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也是各子公司企业文化的一次大展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推动了集团公司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增强了集团公司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