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储粮总公司举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30

中储粮总公司举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中储粮总公司重视提高全系统中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更新管理知识,增强驾驭企业的领导能力,于9月18日至26日在国家行政学院联合举办了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公司系统共有28名同志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其中,分公司副总经理20名、总公司部门负责人7名。研修班课程内容涵盖了领导科学、管理科学、科学发展观、国企改革、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资本经营、人力资源管理及音乐赏析等。一批国内较有影响的专家、学者到研修班授课。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军同志亲自向学员传达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部分分公司副总经理进行了谈话。总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文克勤同志到研修班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大家普遍反映,通过短短9天的集中学习,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素质,激发了自觉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危机感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新形势下中央储备粮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