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集团2005年新员工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30

坚定信心  加强学习  带动气象

----中国有色集团2005年新员工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9月23日,中国有色集团新员工培训总结会上,总经理罗涛作了总结讲话,至此,集团公司总部2005年新员工集中培训划上了圆满句号。

  在培训总结会上,罗总寄语新员工三句话:一是坚定信心;二是加强学习;三是带动气象。

  坚定信心。新员工要看清集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坚定尽快做大做强集团公司的信心,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集团公司获得更大的发展。
加强学习。集团公司要积极创建“学习型”企业,为大家发挥聪明才智提供良好的环境与舞台;同时,大家要“学以致用”,为“用”而学,以“用”带学,要在工作中不断学,在实践中不断学,通过学习达到消除疑惑、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带动气象。新员工不要固守旧有模式,不要满足现有的成绩,要拿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努力开拓创新,为集团公司带来新气象、新面貌。罗总说,集团公司此前的竞聘上岗工作很好,是“变相马为赛马”,但竞聘结束并不代表赛跑结束,只要大家一直努力“跑”,一直绷紧弦,集团公司也会真正“跑”起来,实现飞跃式发展。

  新员工三天的集中培训中,集团公司办公室、人事部、财务部、企业发展部等部门对新员工进行了有关规章制度、组织机构、集团历史、企业文化以及有色行业基础知识等多方面的培训。新员工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大家对集团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将坚定信心,勤奋工作,为集团公司的做强做大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