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钢研举行“海外高层次人才”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6

  11月12日,作为首批中组部批准的67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之一,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举行“海外高层次人才”张善勇教授特聘专家聘任仪式。受聘专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善勇教授、中国钢研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聘任仪式。张善勇教授、中国钢研董事长干勇、总经理才让、副总经理李波分别在会上讲话。

  中国钢研董事长干勇院士向张善勇教授颁发了特聘专家聘书。作为创新创业基地引进的第一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张善勇教授在纳米薄膜材料和太阳能电池材料领域提出的工作设想与中国钢研的科研和产业发展需要相一致。张善勇教授对自己有机会为中国钢研的发展做出贡献感到自豪和高兴,希望作为良好的开端,为中国钢研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贡献力量。

  干勇在聘任仪式上对张善勇教授作为中国钢研第一位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祝贺。他指出,高水平的科技基地建设,对国家突破工业化中期发展阶段意义重大。中国钢研在产业化推进的同时,要充分重视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强化科技研发的品牌效应。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要立足集团公司发展需要,争取获得国家的政策支持,争取建立高效的运行体制,争取顶尖人才的加盟。

  才让总经理在聘任仪式上做了讲话,他指出,中国钢研具备得天独厚的科研优势,有条件为海外知名专家回国服务搭建广阔的事业平台,张善勇教授作为中国钢研第一位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对中国钢研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有着重大意义。要积累经验、完善工作程序,在为专家提供工作和生活保障的同时,统筹发挥各项资源优势,确保专家能够系统的开展工作,在中国钢研搭建的平台上实现更大的价值,为中国钢研带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