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8人入选“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日前,在2009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考试中,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又有两人入选。自2006年财政部启动该项选拔工程以来,航天科工累计共有8人入选。

  据悉,航天科工高度重视高级财会人才梯队建设,大力支持、积极组织财会人员参与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培训。为全面落实人才强企战略,近几年来,以培养和造就高层次人才为牵引,航天科工还组织实施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不断加强财会队伍建设,成效显著。

  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工程由财政部组织实施,旨在适应我国市场经济和会计行业发展要求,培养和造就一批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熟悉国际惯例、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高素质、复合型高级会计人才的战略行动。入选该工程要求条件较高,选拔工作要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和全国统一笔试、面试,每年的招生人数非常有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