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四川石化着力培养典范式员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4

  4月9日,中国石油四川石化公司为期3年的“争做典范式员工”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四川石化项目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战略性工程,也是推动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全面进步的示范性工程和中国石油推进主导装置集中布局、资源配置集合优化、经营管理集约运作、特色技术集成应用的标志性工程。项目施工开始,这个公司提出“建设结构优化、技术先进、装备精良、生态友好、组织精干、管理规范的典范式炼化一体化企业”的发展目标。

  今年是这个公司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四川石化从培养“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管理、专业技术和操作服务3支队伍入手,准备用3年时间、分3个阶段在员工中广泛开展“争做典范式员工”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认清发展形势,明晰发展方向,明确发展任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建设典范式炼化一体化企业奠定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