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与中国农行签署市场化债转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5

5月11日,中国建材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在北京签署《市场化债转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总经理曹江林,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周慕冰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徐卫兵和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康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将为集团提供意向性总规模为人民币300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支持。

本次签约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深化合作关系,做好“三去一降一补”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巩固合作基础,推动产融结合,助力企业改革,加速转型升级,实现互赢共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