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经济运行保持快速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6

今年以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坚持以“稳增长、降成本、调结构、促改革、夯基础、抓全面”为工作重心,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提质增效,经济运行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中国铁建紧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实施的机遇期,坚持国内外经营双轮驱动,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1-4月新签合同额3284亿元,同比增长38.94%。

中国铁建坚持“揽干并重”的工作方针,持续优化项目组织管理模式,强化在建项目管理,营业收入延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1-4月实现营业收入1665亿元,同比增长4.66%。

中国铁建效益增长稳中向好,利润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1-4月,公司实现利润总额51.79亿元,同比增长13.61%;实现净利润41.61亿元,同比增长12.48%。企业的盈利水平持续攀升,盈利空间进一步扩展。

今年以来,中国铁建先后承揽、完成了一大批标志性项目。中标了合同总额达123亿元的尼日利亚阿布贾城铁一期运营服务、动车组及车辆段设备采购、城铁二期工程施工等3个项目,中标了非洲第一高楼——摩洛哥拉巴特塔建造项目,中标了228.9亿元的黄山至千岛湖高速公路、上海至武汉的高速公路等。5月26日,中国铁建承建的马来西亚第二高——342.5米的马来西亚四季酒店封顶,引起境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