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汽1-4月营收利润实现增长 资产负债持续优化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6

2017年以来,中国一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强化创新驱动,深化企业改革,加强结构调整,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取得了良好成效。

随着各项提质增效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1-4月,中国一汽经济运行主要呈现以下特征:一是销量较快增长。1-4月份,中国一汽实现销量108万辆,同比增长8.5%,超过汽车行业整体增速。二是营收、利润稳步增长。中国一汽1-4月累计实现收入1486亿元,同比增长7.6%;利润总额稳中有增,累计完成年度预算33%。三是资产负债结构持续优化。2017年4月末,中国一汽资产负债率47.9%,优于行业优秀值2个百分点,带息负债规模比年初下降7亿元,资产负债结构持续保持优秀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