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上海公司与新华社开启金融人才指数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22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6月20日,中智上海公司与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分社共同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并正式开启了双方在金融人才指数项目上的合作。中智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单为民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出席签约仪式。中智上海公司党委副书记陶骏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中心主任梁智勇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6年4月,中智集团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正式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智集团在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新华社覆盖宏观经济、金融、行业等多个领域的信息产品服务优势,通过这一结合形成了新的合力和契机。

而中智上海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分社的联手,更是将这一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并将之落到了实处。在上海共同发起的金融人才指数项目将双方的合作打开了新篇章。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人才发展一直都是中智高度关注和投入研究的课题,尤其在上海,金融和科创是带动城市发展的双引擎。中智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单为民在随后的专家研讨会上指出,此次共同合作金融人才指数的发布,中智上海将会发挥自身在人才发展的行业经验和专家智库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借助新华社在数据、传播、信息采集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来推进这项指数的完成。

单为民表示,在此合作框架下,未来中智也愿意和新华社一起、和高校一起建立高端人才数据储备库、专家智库、开展诸如一带一路人才流动和发展、科创人才发展等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一起助力城市发展和人才结构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