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汉川公司年发电量突破60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7

截至7月6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汉川发电有限公司年发电量突破60亿千瓦时,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100天,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汉川公司坚决践行“一五五”战略,全力以赴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将标准化理念贯穿于生产管理全过程;超前开展运行标准化建设,着力夯实运营基础;注重缺陷分析,强化状态检修,切实向预防型检修模式转变,百万及三十万机组实现连续稳定运行超过130天。

面对湖北省梅雨季降水较历史同期偏多的情况,汉川公司严控超低排放改造及机组检修工期,积极调整市场营销策略和营销模式,提高机组利用小时及负荷率。面对今年上半年的煤价震荡行情,汉川公司积极开拓新的煤源点,优化煤源结构和布局,稳定铁路煤与水运煤两条保供线,实现单日接卸燃煤3.3万吨,确保了煤炭稳定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