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油上半年圆满保障航班211.05万架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7

2017年1-6月,中国航油提供加油服务航班总计为211.05万架次,商品销量总量达到2725万吨,同比增加13%,完成预算的50%;实现销售收入992亿元,同比增加42%,完成预算的57%;实现利润同比增加15%,完成预算及考核目标的58%。对于国资委今年下达的EVA指标、费占比指标、应收账款周转率等指标,中国航油也全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

上半年,中国航油安全保供总体稳定,重点项目积极推进,主营业务稳步发展,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全面加强。该公司围绕“安全发展和安全第一”的总体要求,高效完成了“春运”“两会”“一带一路”峰会以及亚洲博鳌论坛等重大活动的保障任务,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污染、零伤害;全力保障四川茂县滑坡救灾工作,扎实履行了“救灾飞机飞到哪里,中国航油就加到哪里”的庄严承诺。在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基础上,中国航油召开了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