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冶金地质总局开展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铁、锰、铬矿地质勘查规范修订研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近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三地质勘查院与山西省地质矿产科技评审中心合作中标全国《铁、锰、铬矿地质勘查规范》修订研究课题,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对铁、锰、铬等大规模矿产资源储量技术标准的修订研究。修订后的《铁、锰、铬矿地质勘查规范》将凝聚矿产勘查开发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和经验,对保护生态环境,规范我国矿产勘查开发与监管,具有重要的科学技术意义和经济社会意义。

近年来,冶金地质总局高度重视科研和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兴局”战略成效卓著。固体矿产研究勘查开发、航空物探、化探叠加晕、灾害地质环境治理等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一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级荣誉,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全国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奖项7项,发明专利授权数量进入中央企业前8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