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两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1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三局研发的“基于智能集成平台状态下核心筒斜墙段施工技术”成果及“新型可变自适应微凸支点只能控制顶升模架研究及应用”成果经广东省建筑业协会鉴定,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基于智能集成平台状态下核心筒斜墙段施工技术”成果针对核心筒墙体向内倾斜8度,智能集成平台支撑架进行了可变角度设计,实现倾斜和垂直角度的变化。“新型可变自适应微凸支点只能控制顶升模架研究及应用”成果对凸点顶模在传统低位顶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模架的承载力、抗侧性能,改进模架对核心筒结构变化的适应性,完善了模架的智能检测水平。

两项科技成果目前已应用于中国建筑承建的华润总部大厦、武汉中心、武汉绿地中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