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交建12个项目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4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中国交建承建或参建的12个项目获奖,其中境内工程项目8个,境外工程项目4个。

据介绍,获奖的境内工程分别为二航局承建的北盘江特大桥;二航局承建的坝陵河大桥;一公局承建,一公局海威公司、一公局一公司、一公局六公司参建的建昌至兴城高速公路;一公局承建,一公局一公司参建的临夏折桥至兰州达川公路土建工程ZD2合同段刘家峡大桥;一公局四公司承建的马蹄河特大桥;二公局承建的荆岳长江公路大桥;二航局、二公局、中交路建华南公司承建,三公局参建的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一航局、二航局、中交路建承建,四航局参建的舟山大陆连岛工程金塘大桥。

境外工程分别为中国港湾承建,二航局、三航局、四航局参建的马来西亚槟城第二跨海大桥;中国路桥承建,二航局参建的塞尔维亚泽蒙-博尔查大桥及附属连接线;中国路桥承建,中交路建参建的印度尼西亚塔园桥(Tayan Bridge);一公局承建的埃塞俄比亚Addis-Adama高速公路。

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奖,也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每年评选一次,每两年表彰一次。截至2017年,中国交建共计71个项目荣获鲁班奖,其中境内工程62个,境外工程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