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欧盟基建项目圆满履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1

近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欧盟基建项目——波兰弗罗茨瓦夫防洪工程项目,收到项目工程师签发的履约证书,标志着该项目缺陷责任期全部完结,圆满履约。这也是中国建筑企业在欧盟市场成功履约并取得履约证书的首个项目。

该项目位于波兰下西里西省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投资方为波兰弗罗茨瓦夫市水务管理局,工程主要分为Task 5、6、7三个工区,包括河道清淤与拓宽、堤岸翻新、水闸修复及设备安装等工作。

自2012年11月开工以来,中国电建精心组织筹划,对外加强与当地公司、业主和工程师的沟通,积极实施项目属地化管理,采取聘用波兰当地雇员为主、中方人员协调配合为辅的方式,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充分调动并发挥当地雇员作用,在五年时间里,逐渐摸索并形成了一套属地化管理方式。

项目施工严格执行欧盟建筑业施工环保标准。为保护生态环境,项目部在河道一侧平缓低矮处,修建了一条阶梯状鱼道,供鱼儿洄游。与此同时,为了严格履行弗罗茨瓦夫市地方水务管理局的要求,项目部在修缮一幢有上百年历史的砖房时,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原始建筑材料。

项目的完工履约,极大提升了弗罗茨瓦夫市的洪水防御能力,美化了当地河道景观,为当地居民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获得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中国电建也被弗罗茨瓦夫市地方水务管理局称为“在波兰非常值得信赖的国际承包商”。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