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雾锁琼州万车滞留 中国石化全力保障油品配送及物资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22

受近日大雾天气影响,琼州海峡不间断停航,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大港口万余辆过海车辆滞留,许多车辆急需配送油品和生活物资。2月20日凌晨起,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立即采取措施,安排邻近站点连夜为过海车辆配送油品,并通过媒体公布油品应急配送电话,全力做好保供服务。

滞留车辆形成约10公里的长龙

随着需求的增加,海南石油组织堵车路段周边加油站点集中便利油桶统筹安排配送油,同时组织两辆油品配送车,沿途配送油品。

中国石化海南石油爱心救援小分队为过海车辆配送油品

此外,海南石油组织全海口加油站站长轮流值班,做好油品应急配送和安全服务工作。在滞留区域最近的广场站,海南石油加强人员力量,做好现场指导和协调工作,保证过海车辆不断油,同时紧急调配食品、饮料,保证滞留旅客的物资供应。

中国石化海南石油组织献爱心队伍,给滞留旅客送去热腾腾的饭食

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海南东线高速多个加油站油品紧张。海南石油启动油品保供应急预案,马村油库连续24小时发油作业,物流调度全天候监控加油站油品库存,并加大油品调运力度,全力做好油品保供工作。2月21日凌晨,根据安监部门通知,因滞留车辆过多,为确保安全,停止大面积油品配送,紧急用油车主可通过“交通954”微信公众平台寻求服务。

截至2月21日上午,海南石油共向滞留车辆输送油品15800余升,提供紧急救援服务389次,免费发放饮用水96箱,后续保供服务仍将进行,直至最后一批滞留旅客顺利离港。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