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塞内加尔DK公路项目竣工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27

日前,中国电建承建的塞内加尔DK公路项目隆重举行竣工通车典礼,该项目将有力增加塞内加尔与邻国冈比亚之间的交通联系。

塞内加尔DK公路项目位于塞内加尔南部4号国道上,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丁吉拉伊至凯勒阿瑞普38.8公里国道和尼奥罗市6.5公里市政道路修复重建、附属工程建设,属于西非沿海道路走廊一部分。自施工进场以来,中国电建参建员工克服当地天气炎热、干燥,砂石、油料、沥青等资源短缺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合理利用当地的人力、物力资源,统筹安排,科学组织,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增强塞内加尔与邻国冈比亚之间的商业交往,增强国民经济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改善当地居民享受社会服务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