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北京崇建公司组织职工收看人大会议闭幕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20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中国五矿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组织基层职工准时收听、收看。

自全国“两会”隆重开幕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各部门及基层项目党支部通过互联网、微信客户端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两会”相关报道,关注“两会”动态。该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收听收看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全程学习、收看会议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第一个春天召开的全国“两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家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需要千千万万的普通劳动者不懈奋斗,作为千万劳动者中的一员,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去做好每项工作,用勤奋点滴汇聚中国梦。

在今后一个时期,北京崇建公司将把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紧紧围绕国家、中冶集团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的决策部署,走好新时代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国有企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多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