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集团与中国人寿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3

日前,中国有色集团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北京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有色集团与中国人寿在深化多领域合作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密围绕国家战略,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投融资、保险及企业年金、银行业务、海外业务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据了解,本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中国人寿与中国有色集团前期已开展了总规模50亿元的项目合作,未来中国人寿将继续发挥保险、投资、银行领域的综合金融优势,支持服务中国有色集团改革发展,为中国有色集团海内外项目建设资金、保险业务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