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2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有色集团”)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城资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金融资产管理企业与实体企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战略部署,在资产经营处置、产业投资并购、产融结合、海外业务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共同实现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据了解,中国长城资产与中国有色集团前期进行了高效、务实的对接,本次签约后,有望迅速进入实质合作阶段,双方的合作将有力推动中国有色集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做强做优做大的步伐。未来,中国长城资产将继续发挥银行、证券、资产处置与金融服务等领域的综合优势,支持服务中国有色集团改革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