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科工首个外联合循环燃机设备助力西安航天基地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3

近日,华电科工所属华电通用轻型燃机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电通用”)与西安新航燃气能源有限公司,在西安签订了西安航天基地一期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燃机机岛主机设备供货合同,合同包括2台LM2500+G4航改型燃气轮发电机组、汽轮机、余热锅炉等在内的燃机岛主机设备。

本次签订的合同是华电通用取得的第一个华电集团外联合循环设备供货订单,充分表明华电通用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丰富的运行经验赢得了华电集团内外一致认可。

西安航天基地是全国仅有的两个以航空航天为特色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该项目是整个西北地区首个区域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项目装机容量为2×40MW,由陕西燃气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基地市政公用发展有限公司等合资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满足航天基地一期约10平方公里范围内用户的供电、供热和制冷需求,对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率和节能减排将起到积极作用,对推动陕西省燃气分布式能源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