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中标波兰莎莱尤夫水库及克罗斯水库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6日下午,在弗罗茨瓦夫地区水务局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建与波兰国家水务控股公司下属弗罗茨瓦夫地区水务局正式签署莎莱尤夫水库项目和克罗斯水库项目主合同。

莎莱尤夫和克罗斯水库项目位于波兰西南部下西里西亚省克沃兹科市,两个水库项目相距约12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坝体填筑,泄洪孔闸室结构物、溢洪道结构物、沉砂池、库区整形、河道整治、河道边坡护砌、管涵、交叉建筑改建等。该项目为弗罗茨瓦夫地区系统防洪工程的一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弗罗茨瓦夫地区的防洪能力及蓄水调节能力。这也是继完工的弗罗茨瓦夫防洪项目、在建的海乌姆-卢布林4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后,中国电建在波兰签订的第三个项目。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