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商飞向成都航空交付第5架ARJ21飞机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2

交付现场

2018年4月29日18时02分,国籍号为B-3388的ARJ21新支线飞机从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起飞,经过2小时47分飞行,于20时49分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向成都航空交付了第5架ARJ21飞机。

这架全新的ARJ21飞机为全经济舱布局,共90个座位,当天上午在南通完成一架次交付试飞任务,检验飞机各系统能力,经过客户确认试验数据有效、客户化等工序后,通过局方认证,顺利获得民用航空器标准适航证(AC证)。

目前,ARJ21飞机已开通成都-长沙-虹桥、成都-合肥-温州、成都-上饶-南通等航线,机队安全飞行2600余小时,安全载客6.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