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空工业昌飞又添新成员 S-300首批2架机将进入总装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9

日前,航空工业昌飞与美国SRSG公司合作的S-300项目首批2架机套件已到厂,意味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下一步将启动首架机总装。

据悉,昌飞与SRSG公司于2017年12月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计划首架机于今年10月底实现首飞,年内完成PC(生产许可证)取证。这也是昌飞在原有S-300部件转包合作的基础上,首个以外方作为TC(型号合格证)持有人,在华获取PC的机型,并形成年产100架机的能力,标志着昌飞将把控S-300项目从零件生产到总装交付全产业链过程。下一阶段,双方将在技术领域、全球采购、销管及客户支援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层次合作。

S-300项目的合作,突破了昌飞以往的转包生产模式,开启了对外合作的新模式,对航空制造企业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