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华电境外美元债券首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0日,中国华电成功发行5年期6亿美元境外债券,票面利率3.875%,认购倍数超过3.3倍。本次发行是中国华电境外美元债券的首次发行,获得了国际投资者的广泛认同,且此次发行会被纳入新兴市场债券指数(EMBI)。在近期国际金融市场较为动荡,政治经济冲突不断的大背景下,本次发行的账簿质量、投资者分布、认购倍数均位于近期央企同类发行的前列水平。

本次发行吸引了国际投资者踊跃认购,最终有76家国际投资者参与本次交易,其中不乏许多高质量长期持有的银行类、资管类、基金类、保险类投资者,覆盖香港、台湾和新加坡、英国、瑞士、比利时、韩国、日本等地区和国家,其中欧洲投资者占比超过10%以上,投资者分布理想。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